砚柒

发不出的走wb 哦莫西多士

【SK】次元恋爱求证法则(1)

*普通人SingtoX公寓超自然现象制造者小精灵鬼Krist,沙雕暖萌段子体

*大鸽子精给大嘎拜个早年,祝大可爱小可爱们元旦快乐!

*OOC且私设如山的超可爱小甜饼一份送上

(1)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抽水马桶像成了精似的自己就会“哗啦啦”地冲水,刚钉好的壁画“哐”地掉下来,窗帘无风自动,把钥匙房卡信用卡一起塞进了柜子底。

Singto撅着屁股跟里头那张泛着“有本事你来捡我呀”光芒的信用卡大眼瞪大眼片刻,最后还是向生活屈服了。

不捡了。

反正里面也没有几分钱。

Singto对着空中咬牙切齿片刻,那张卡自己就乖乖地、以一种将物理规律违反了个遍的姿势滑了出来。

Singto:“……算了。”

(2)

房东是个老实人。

他说租下这个房子,能享受非人为的乐趣。

当时Singto满脸写着不谙世事,以为是自然乐趣,就是花花草草自由生长的那种富有美感的非人为的自然乐趣,当即租了下来。

可两天后他就发现,这房子的自然乐趣过了头,变成超自然乐趣。

说直白点,就是闹鬼。

(3)

Krist就是房东口中的非人为乐趣制造者。

对,他就是闹鬼里面的那个鬼。

时间就像抽水马桶里的水一样“哗啦啦”就溜走了,他想着。

他已经差不多忘了自己是怎样成为一只鬼,也许是车祸还是什么别的灾难,他还顶着一张十六岁的脸,就成了一个一百六十岁的鬼。

这也没什么的。

他活的颇为没心没肺,身体倍棒,能承包一整栋楼的恶作剧,当他以为这栋楼只有他和他的传说时,Singto来了。

温文尔雅的年轻人穿着浅灰色的高领羊毛衫,抿着唇推开房门,Krist坐在门框上,“嘿嘿”地笑着。

眼睛亮着不怀好意的光。

(4)

Singto面上没什么惊慌失措的表情。

抽水马桶自动冲水他干脆就把水闸关了,壁画掉了就捡起来再多钉两三颗钉,钥匙信用卡掉了也捡,捡起来就放进抽屉。

唯一咬牙切齿的一次就像抿了抿唇。

那一点点恼怒好像要在显微镜下放大四百倍来看。

Krist在日记里如是写道。

Krist的手段当然不止这一些。

可他莫名不想欺负这个年轻人,有颜脾气好是一个方面。

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嘛,Krist想把他解释的文艺一点,类似于心灵相通那种,就是对于对方整个灵魂的喜爱。

(5)

Singto现实主义的小脑瓜还不能海补出这样的非现实主义剧情。

但他觉得他和非人为乐趣的关系缓和了点,在那杯果酒以后。

(6)

这片地区天气常年炎热,小吃街冰饮种类繁多。Singto还是个学生时常去,现在被生活压迫成狗,也依然热爱转角处那家冰饮店的招牌。

他好不容易得了个空,赶紧去小吃街搜罗,包了七八杯回来,不觉间喂饱了家里那只常年不食人间烟火的鬼。

鬼也是可以吃吃喝喝洗洗澡的。

而且吃完还会醉到成为一个透明的灵体。

Singto一脸宿醉般的头疼看着沙发上那个隐隐透明的灵体,顶着一张十六岁的脸,睡得可香了,像楼下早餐店两块钱一笼包子,浑身都是蒸腾的幸福感。

如果没有周围那一圈躺的七倒八歪的瓶子,就更好了。

Singto无奈叹气。

本能地抱来一床毯子想替他盖一盖,松软的毯子毛绒绒的,盖起来又暖和又舒服。

…个鬼。

Singto惊吓地目送那床毯子直接穿透翻了个身的灵体,安稳地盖在沙发上面。

Singto:“……算了。”

看起来就像一个脑子秀逗的傻逼,给沙发盖被子。

(7)

他最后还是没有把毯子抱回去,而是简单收拾了一下地面就带门出去了。

他一心惦记着楼下早餐店刚出笼的包子,虽然它们没有十六岁的脸,但浑身上下都是幸福感。

(8)

所以他没有留意到沙发上那个睡得正香的灵体偷偷睁了眼。

在门完全关紧之后一骨碌翻起来,盯着那张深棕色的毯子,有些微微走神。

做人是上上上辈子的事了。

Krist将自己摊开来摆在毯子上,鬼没有触觉,柔软美味早就感觉不到了,吃吃喝喝是可以的,但喝在他看来没味道的果酒则是完全为了逗Singto。

没想到诶。

Krist默默地走到柜子后面,摸出了掉进柜底的另一张信用卡。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