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柒

发不出的走wb 哦莫西多士

【SK】失火

*灵感源自石川啄木的《我尝事物的味道太早了》,一部非常清淡悠情的诗集。

*年更lo主激情摸鱼🐠,究极甜的小西点,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1)

“交换了很长的接吻后分别了,


深夜的街上,


远远的失火了。”


(2)

午后的雨停了。


玻璃窗上没有雨花四仰八叉盖戳的声音,只剩下水迹蜿蜒,向天空比一个歪歪扭扭的笑脸。


房间里的空调机还在“嗡嗡”地制冷,被当时singto加的挡风板扬起,从天花板一路沉下来,跌进空气像不会吐泡泡的鱼掉进水里一样悄无声息。窗台上养着几盘绿植,吊兰低眉垂下,一枝不死心的枝条弯弯绕绕,撇开了纱窗的一角。


阳光还没得及窜进去,帘角就被人伸手细细掖好了,一室好梦沉静,不容纷扰。


再磨蹭一会就该起床了,假期午后的小憩没有时间限制,可singto深知睡眠有惯性。Krist中午睡多了晚上就闹腾,坐在床上一边看他一边唱他自创的跑调歌,十足扰民,脸上又带着让人凶不起来的笑,像琥珀色的红豆蜜一样甜。


真是的。


singto在心里叹气,又宠溺地看向还在床上卷被子的


Krist,看他察觉到自己走开了,就迷迷糊糊地蹬开被子,眯着眼找他,然后就着一点溃不成军的清醒,凑上来环抱住他的腰,再交换一个黏黏糊糊的亲吻。


而后便是唇齿相依。


singto觉得自己心里有一片无人的街道,在每个接吻的时刻都容易失火,一点红豆蜜的气息,就灼灼地,点燃了一片绚烂。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