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柒

发不出的走wb 哦莫西多士

【SK】樱花味

*摸🐠

*ooc,究极甜的小西点,写一个冬季的恋爱故事

singto回来的时候,晨间轻薄的凉意还未散去,纱似的阳光飞扬,古寺钟声从遥远的山间传来,穿过所有银白色的霜。

Krist还在被窝里缩着赖着不肯起,像樱花味的馒头,只留下一点乌黑柔软的发旋。

singto轻笑一声,身上寒气未散,他不敢靠的太近,怕冻到热乎乎的Krist,只肯虚虚地扶着床沿去亲他:“怎么?还没醒吗?”

被子动了动,Krist的眼睛冒出来,澄澈,灿烂,像装下一整个未归的春景。

singto心里一软,忍不住亲了亲他的眼睛,鸦羽般的睫毛停着弧光。

Krist伸手摸了摸singto的脸,“好凉啊,”他抱怨道,“你去哪儿了?幸好我帮你暖了被窝。”他很得意地说着,“吭哧吭哧”地解开被子,双手怀住singto的脖子,将他拖进了软软的被窝里。

一个全是Krist身上香甜味道的被窝。

“别,”singto就是怕自己冷到Krist,这货还自己赶着上来找冻受,Krist很快乐地“吧唧”地在他脸上盖了戳,然后想下地赤着脚去拿泡好的玄米茶,却被singto抱着腰拖回来。

“别去,地上凉。你刚起,先暖暖。”singto将他麻溜地塞进被窝里,还没等Krist反驳,就捧着他的脸干净利落地亲了上去。

屋外大雪飞扬,屋内唇齿相依。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