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柒

发不出的走wb 哦莫西多士

【SK】椰子味

*竹马竹马,小镇故事

*短打,我流摸🐠

*后?续?




余晖漫散,烟波浩渺。


singto拉着天蓝色小碎花帘子在家里写作业,窗户突然“砰砰”两声,他掀开那少女心十足的两片破布,没什么威慑力地凶Krist:“kit!你又来了!”


Krist将晾衣叉笑嘻嘻地从singto家的玻璃窗拿开些,还没放好就变得委屈巴巴,干脆就着叉子指着singto,颇有些理不直气也壮地说:“都怪你,我丢了好多个小纸团你都没搭理我!”


当然他也没敢真戳着singto那张眉目俊朗的脸,往肩膀上小心地不能再小心地碰了碰。


活像钢铁猫崽在撒娇。


singto被他这股胡蛮乱搅的劲儿逗得气笑了,于是挑眉问他:“打搅人家写作业很正确吗?你还想不想……呃?”


Krist拿着晾衣叉:“……”


Krist诚挚地道歉:“对不起,请。”



接着晾衣叉和Krist猛的消失了,Krist家的玻窗“哗”地合上,那个穿着红色高领毛衣的身影“蹭蹭蹭”地消失了,singto留意到他没穿鞋。


“啧。”他摇摇头,等着Krist回来一定要说说他。

书桌前一片夕阳红,习题册就这样平摊在桌上,草稿纸上的字迹也难得工工整整。singto想了想,稍微将书桌搬开了点。


他没舍得再把窗帘拉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