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莫西多士

发不出的走wb 哦莫西多士

【喻黄】华灯初上,你

在下又来了。。。有谁还记得我吗?
还有手机码真的好辛苦。。。 
                                      

                                      (3)
黄少天的切蛋糕仪式是定于十点左右的,当众人停止狂欢时,惊奇地发现寿星不见了。
“那这蛋糕还切不切啊?真是压力山大。”郑轩挠了挠头,有些手足无措。
“那喻队呢?”有人问出了这个关键性的问题。
“喻队也不在。”坐在沙发上悠闲吃花生的王杰希说道。
众人:……
王杰希把两颗花生扔进嘴里,慢慢地把事情交代出来:“其实喻队只是陪黄少天去散散酒气而已。”
奸情的味道瞬间烟消云散,众人都知道,直至目前为止,他能忍受黄少天话唠的奇人,没有之一。
叶修叼了一根烟,那一点红色随着他说话上下晃动:“那大眼,赶紧去叫他们上来啊,荣耀女神还等着我呢。”对于宅男而言,荣耀女神就是他的全部。
“可是为什么是我去?”王杰希瞟了他一眼,动都没动。
“因为你离门口最近啊。”
近乎完美的理由。众人默默地给叶修点了个赞,然后呈鸟兽状散离门口。
王杰希:……
在众人殷切的目光中,他缓缓站起,走进了人堆之中。
然后他就被粗暴地推出了门。
王杰希只站了一小会就下楼去找寿星了。算了,就纵容他们一次吧。微草,哦不,联盟好爸爸如是想。
王杰希只转了两圈就看到了坐在石椅上的蓝雨二人组,借着昏黄的灯光,他看见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蹭了蹭,然后亲上了他的唇。
哦,亲上了啊……
王杰希漫不经心地想。
……等等?!什么?!亲上了?!
蓝雨真的开始内部消化了?!
王杰希觉得他可能两只眼都吓的一样大了。
说实话,作为一个有理智的好爸爸,他对于蓝雨正副队之间的绯闻只是一笑而过,偶尔调侃,纯属朋友之间的小玩笑。现在看到这两人亲上了,他自然是无比震惊的,但又有种意料之内的感受。类似于我家女儿说好不谈恋爱但还是被我捉到和小男生手拉手的……蜜汁欣慰。
他觉得自己的脑洞可能合不上了。
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冤家对头在几步之遥的草丛里静静观望,头脑当机。这个说不上吻的吻一触即分,眼睛亮亮的向喻文州笑。
那笑容太过纯净,好像刚才的吻真的只是不小心,容不得你生出半点绮思。
喻文州摸了摸自己的唇,上面好像还残留着几分酒气,还有散在空气中未来得及凉的温度。
是黄少天的温度。
一种果香的、太阳的味道。
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文艺起来,但那种感觉真的能让人回忆一辈子。
时间没给他太多抒发的机会,喻文州将从他怀里软绵绵往下滑的黄少天捞了一下,让他能更舒服地窝在自己怀里。
他将额头轻轻贴在黄少天的额头上,直视那双流光溢彩的眸子,诱哄着发问:“少天,你为什么要亲我?”
太过轻柔的语气织成一张网,黄少天歪着头想了想,专注得好像在思考什么难题一样,突然,他像个孩子一样惊喜又狡黠地说:“我知道了!”
“那是为什么呢?”
“因为……”黄少天扑上去又偷了个香,“我喜欢你啊!”
喻文州曾经想过黄少天喝醉时会是什么样子,是比平时更话唠,还是想周泽楷一样安静少言。事实证明,微醉的黄少天的确是台人型复读机,但醉到深处的他,既不话唠也不安静,反而有点呆萌,但又没有丢掉机会主义者的机警与敏捷。
很可爱。
黄少天就这样静静地被喻文州圈在怀里,笑得愈发开心了。
“那你喜欢我吗?”
黄少天伸出了手臂,环住喻文州的脖子。嘴角翘起了一个自信的弧度,好像接下来的答案一定是他想要的那个。
“很喜欢你呢,少天。”
温柔的声音在夜幕中散开,有什么在黑暗中悄悄盛开。
爱情就是这样,可能萌于黑夜,但一定灼于盛日。
对,就是通俗的说无论情侣狗在多么黑的地方,总会闪瞎你狗眼。
                                       (4)
王杰希现在就处于这种状态,他刚想摸兜掏墨镜,却摸到了一台手机。
……明明有手机这种现代通讯工具为什么要用这么古老的方法叫这两货呢?
王杰希只觉内心槽点满满,他往后退了几步,一边往回走一边打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喻文州温和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晚上好,王队,”他的声音听起来依然平和,没有一丝波澜,好像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咳咳,不是约好十点切蛋糕的吗?他们让我问问你怎么还不回来。”
“不好意思,我和少天不小心走远了,麻烦能再等我们半个小时吗?”王杰希几乎已经想象出了喻文州那一如既往微笑着骗人的表情,明明就坐在KTV下的石椅上,却面不改色地说自己已经走远。
真是心脏。
王杰希冷冷地吐槽,但往回走的毫不含糊——开玩笑,不回去还等着被喂狗粮吗?
这边,喻文州微笑着收回了手机,目送王杰希走向KTV,才回头看向怀里醉的一塌糊涂的人:“少天,你说怎么办?刚才你表白,有人看见了呢。”
黄少天自然没有回答他。在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后,他伏在喻文州的肩头再自然不过地睡了过去。
他亮亮的金发在灯下模糊成一片,因为趴着而塌成一团的腮帮子,菱形的唇挽出一个美梦的弧度。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发现手感竟然意外的好,摸起来就像德芙一样丝滑。接着又轻轻地滑过他的脸,发现触感也是相当柔滑:“……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啊……果然说灯下看美人吗?”
“美人”动了动,嘴里冒出了几个模糊不清的字眼:“看到又怎么样啊……”黄少天又蹭了蹭喻文州的肩,就像一只小金毛犬偎在主人怀里一样自然:“很早之前我就想跟你说了好吗?”
言辞间竟还有几分满含睡意的愤愤然。
那真不巧,很早之前,我也想跟你说呢。
如果再早一点,是不是就可以,更早地揽你入我怀,更早地走过这条街道,看华灯初上,看你。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药也救不了在下,应该还有类似于番外一个魔性的小脑洞,大概是黄少的心理活动(?)。。。
过几天应该会放出来,配合疗效更佳哟~
热瘫中。。。。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