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唔食椰椰鸡

发不出的走wb 哦莫西多士

【SK】西瓜味

*回归美食lo主本行

*讲一个夏天的竹马竹马的故事,有西瓜,晚霞和他

*摸🐠摸🐠,瞎甜ooc,有私设

*被限流我也要发,╯^╰






Krist将阳台的落地窗打开,夏日的晚风卷着远处朦朦胧胧的万家灯火,从天边酡颜薄柿相交织的晚霞飘来,他兴奋地探出半个身子,去嗅楼底那棵茉莉浮动的暗香。

像童年摇曳的树影,“嘎吱嘎吱”的老摇椅和靠在木桌上淬着冰的大椰子。

singto拿着切好的西瓜从房间进来,看到Krist半个身子在窗外,吓得连手里的东西都忘了放下就去够他的腰:“Krist!”

连往常喊都黏黏糊糊的小名都忘了,一心只想揽住这个不知分寸的小傻蛋。

Krist迅速缩回来,看见singto满脸担心的表情才知道不妙,趁着人还没气的起来赶紧撒娇卖萌道歉哄着。

“哎呀,P'sing我知道错了嘛,”Krist伸手去抚他紧皱的眉心,“这次是我不留心,下次我注意点,再也不干这种危险的事了好不好?P'sing,P'sing?”

男孩子笑的可爱,在晚霞光里头带着点少年气撒娇,

singto很快就败下阵来,却也不表露半分,任由他嘟嘟囔囔地检讨,存了心要吓唬他。

“吃西瓜。”

井水里冰镇过的西瓜,入口还带着井水的清凉,红色的瓜馕闪着晶莹的光。

Krist哪敢吃,只得拿起一块去哄绷着脸的小男朋友。

“哎呀P'sing,别气别气嘛,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下次我一定走路看路坐车看车注意一切安全问题!”

小男朋友不为所动,在美男和美食的攻势前保持沉默。

Krist只好自己啃了一块,红色的汁水糊了一嘴,又暗戳戳地瞅了一眼singto,恨恨地一抹嘴,英勇就义般捧着singto的脸就亲了上去。

真是的。

我又被套路了吗?

Krist拿着冰凉的瓜皮镇冻自己通红的脸,有点幽怨地
想,小男朋友靠在窗台吃西瓜,他也赶紧拿了一块凑上去,和他一起看层林尽染,天色将晚。

然后再被就义一次。

END.

@南有君子

评论(1)

热度(46)